close

IMG_1781.JPG

 

哈囉 大家好 我是Jenna

 

愛上哥們一週年了

 

我要來說說我怎麼「愛上」哥們

 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今年二月中吧

 

當時我在看FB,點個三立的新聞就出現哥們的廣告,10個大概就有7個都是哥們的廣告

 

我就想說到底有什麼好看的(因為很久沒追劇了),想說那就來看看好了

 

結果......第一集子楓和亞諾太帥了,我入坑了,然後每天都在追劇XD

 

後來我家附近的7-11有華流手札,每天都在考慮要不要買(當時還沒有很嚴重)

 

結果......當我下定決心要買時,它被買走了(淚奔

 

那時我媽在台中,我請我媽幫我買,她帶回來的是36期而且封面一模模一樣樣(殘念

 

最後只好把那本給別人了(哭

 

而且因為哥們我買了36期華流、原創小說、圖文繪本、6/9號的音樂劇+CD+節目表、7月份的愛玩客,現在想想還蠻燒錢的

 

因緣際會下看到了一篇同人文,先是痞客邦,然後百度,會考前那段時間有時讀書累時都會看文,放鬆心情、壓力,暑假櫻櫻沒代誌還看到番薯藤跟FB,瘋狂的看文,完完全全出不了坑

 

花絮真的超級無敵有夠好笑,每次笑到肚子快痛死,然後我媽用一個"女兒妳還好吧"的眼神看著我

 

每次讀書快瘋掉時我就看花絮來解除疲勞(超有用

 

最近我有看後菜鳥、狼王子、飛魚的花絮,覺得哥們花絮比較好笑,其他的花絮有點乾

 

而且花絮超有愛(你知我知的

 

但我也看到大家很敬業,就算有受傷、感冒是會盡力拍完(在傷不嚴重之下);克服語言、性別問題努力的把角色詮釋到位;就算劇本有些BUG,導演和演員努力的把它合理化

 

希望之後還能看到全部的哥們合體

 

最後請看下面這張照片

 

  

 

額...我不知道你們之前有沒有發現啦

 

但我這張圖存了很久,想找時間放上來但都找不到合適的點,現在終於可以放了

 

琵亞諾->琵皮諾

 

親媽妳累了喔

 

好啦,我知道有人想看CH3,但我現在卡文阿!!!!!!

 

最近在忙作業+週記抽查(我是學藝)、很煩的計概報告、超級無敵有夠累的軍歌比賽、今天社團迎新,我明天想請假阿阿阿阿阿(崩潰

 

所以可能晚一點喔,真不好意思

 

不說了我要去寫我的週記了

 

BYE~~~~

 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的重逢

人生無悔,那多無趣

 

歡迎在下面留言,說說你如何愛上哥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