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! 大家好!!

我是很久沒有浮上來的Jenna

哥們第四張草稿已經好了

剩下打字的部分

但我翻前面三章的時候

發現有些地方不順暢或者是有Bug

所以我把前面三章刪掉修改一下

寒假期間就會放上來了

順利的話就會放第四章

在順利一點"應該"可以放第五章

(如果靈感女神來找我的話

然後阿

杜琵連載完我會來寫其他的文

像是高冷青陽V.S.開朗娜娜的青娜組

又或者是傲驕羽山V.S.活潑紗南的羽紗組

(可愛的玩偶遊戲 我喜翻

盡請期待

在一個然後阿

如果你想跟我聊天打屁哈啦或是想要敲碗催文

可以在留言區留下Line Id 還有Line的名字

我會去加你喔!

但是禁止騷擾!!!

然後想知道我最近在幹嘛的

(有人會想知道嗎??

可以追蹤我的IG -> jenna_0727

好了

我要去準備期末考了

雖然有可能被當...吧(?

掰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